五爷取精(连载一)

2010-02-04 22:24 阅读(?)评论(0)

201024日,周四,立春

自本篇起,兄弟会日志剧本连载《五爷取精》,剧中人物和地点在本末更新,敬请持续关注……

 

第一幕

第一场 五爷家,清晨

 

【会当穿着睡衣上,扣子错排,乱发皱眉闭眼状。

会当  (打哈欠)啊!(伸懒腰,使劲抓头)困死了!不用上班就好了,每天从早站到晚教那些英语白痴,十句话教了一个礼拜,连“如意”(家养宠物狗)都会讲了,这帮白痴还不会。一天要站好几个小时,你说,有没有躺着就挣钱的事啊?

【滴肯穿衬衣打领带上。

滴肯  (找西装)有!做鸡!我的西装扔哪了?

会当  (拿起一件西装砸向滴肯)你找死啊!老娘死做活做,还不是为了挣奶粉钱!(找牙刷)你倒好,礼拜一出门,礼拜五回来,(找牙膏)去掉老娘礼拜六上班,待在一起连48小时都没有,(挤牙膏)还要跟一帮兄弟鬼混,你说你跟那帮猪哪有那么多话好讲,(拿水杯装水)怎么跟我就像DOS一样,问一句答一句啊?嗯!(刷牙)

滴肯  (穿西装)男人的事情跟你说你也不懂,以后少掺合。(拿起会当的水杯喝了一口,漱口,吐)快点吧,出门走一百步就到公司了,一个礼拜还要迟到五次,老子上班开车一百里,年年拿全勤奖。

会当  (刷完牙放水洗脸)废话!你礼拜一到礼拜四住公司办公室,老板咋不算你加班费的?今天跟你boss提啊,他要不给老娘飞过去从他祖宗二十八代骂到三十七代,因英格力西(in english)。

滴肯  (整理桌上的资料)得了吧你!我因(in)国语老板都要问三遍,跟蛮人讲话比切豆腐还累,诶!我的包呢?(寻物状)

会当  (从茶几底下拿出一个仿LV的包扔向大门口)跟你真是祖坟上冒烟了!从结婚到现在,老娘像跟“如意”过日子一样。我跟你讲啊,你丈母娘可是催了好几次了啊!怎么你光打雷不下雨呢?

滴肯  (把桌上的钥匙、手机等物扔进包里)赛先生(Science 科学)的解释是:我日产量几千万,你月产量only one!还问我?你有问题!

会当  (不以为然状)切!你只会享受其中的过程,连个附产品都没有……想我春三十娘貌美如花,居然跟怎么丑的男人有了……(故作委屈抽泣状)

滴肯  (欣喜状)真的假的?

会当  (洗完脸抹护肤品)滚!传达太皇太后最后通牒:月圆之夜不见其效,以死谢恩吧你!

滴肯  (开门)你已经迟到了,准备挨批吧……(关门)

      (电梯中自语,疑惑状)老子转轮连发半夜起来还一柱擎天,肯定是这死婆娘靶位飘移了。不行,老子先去验验货。兄弟们都香火延绵了,连二爷这种芦柴棒都中标了,我还不信了我……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